县农业农村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数:人次

​​11月22晚6:30,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和平从大会的概况、主要任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传达。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奋进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大会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万达开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农业力量。

一是提高站位强意识,让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深悟透”的要求,快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增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要将集中学和自学有效结合起来,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研细学,对标补短、引领提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二是广泛宣传强氛围,让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干部职工要带头深入田间地头、农村院坝、农业企业等生产生活一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讲准确、讲透彻,让基层的党员群众人人知晓。

三是勇于担当善作为,让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高效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创建、集体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序推进厕所革命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