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数:人次

12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传达了达州市城镇燃气运行及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学通弄懂《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核心要义,确保准确把握新思路、新要求。要全面履职尽责,不断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扶持力度,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深入宣传引导,持续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积极鼓励和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达州市城镇燃气运行及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严从紧推进城镇燃气安全工作。要精准抓好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燃气经营企业主体责任清单、乡镇(街道)属地责任清单、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清单,压紧压实三方工作责任,相关单位要集中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中心城区、重点乡镇、燃气企业各进行1次燃气管道事故综合应急演练。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集中宣传、上门服务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宣传栏、播放宣传片、张贴安全提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议研究审议了《开江县商务局关于审定加快构建“3 4”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请示》《中共开江县委组织部关于研究开江县“智汇田城”柔性引才实施方案的请示》等相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张贤波、胡赟、陆世斌、张永红、熊安出席会议,刘梅、蒋朝均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