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数:人次

为了推进依法行政、科学行政、民主行政和阳光行政,搭建起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12月15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上午9:30,在县住建局黎晓副局长的带领下,部分两代表、委员、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实地参观了东西干道安置房、城市污水处理厂,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县住建局的主要职能职责、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和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并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回应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民生问题。

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结合住建部门重点任务、重大活动和阶段性工作安排,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以推进政务公开、严格依法行政、落实便民政策、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全面展现住建部门工作职能、制度规范、服务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