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口罩助安全 民政养老献真情——开江县民政局为该县特困老人发放口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数:人次

​“这批口罩是局里专门为特困老人采购的,他们是特殊群体,就更不能在防疫阶段落下,大家务必要将这批口罩发放到每一个特困老人手中。”开江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世顶说。

为全方位无死角地做好特困老人疫情防范工作,切实帮助特困老人安全渡过疫情期,保障好特困老人基本生活需求和防疫物资需要开江县民政局充分发挥社会兜底作用,为全县特困老人送去口罩等物资,做好特困老人的安全防护工作

开江县民政局组织4个小分队,由主要领导带队,花费3万余元,全县4825名特困老人送去口罩5万余只,确保每人发放10只口罩,为特困老人解了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

在这特殊情况下,特困老人们收到县民政局送上的防疫口罩,一致表示坚决做好自身防护,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