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行政审批局“政务开放日”活动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人次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安排,促进政务公开,进一步打造“开心办•满意归”政务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提升广大群众对政务工作满意度,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参与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9:00

二、活动地点

开江县行政审批局(开江县橄榄路369号)

三、活动内容

1.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和决策部署,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以推进政务服务、行政审批、“一网通办”等工作为重点,展现县行政审批局工作职能、服务举措、特色亮点和创新成果等。

2.畅通沟通渠道,以现场交流、电话回访、网上留言等方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市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服务效能。

四、活动流程

(一)实地观摩。现场参观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介绍窗口设置、事项办理、工作流程等情况;实地参观1-2个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省级)试点建设情况,体验“亲民化”办公办事环境,介绍四位一体“跑起来”代办服务运行机制,实地参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我县惠企措施。上午9点各参加人员统一在政务服务大厅广场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参观地点。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各位代表汇报本单位重点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工作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听取代表建议,了解群众诉求,及时做好反馈、解释工作。

五、参加人员

(一)县级领导

余学海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杨元辉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杨   黎  县政府副县长、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潘先平 县政协副主席

(二)县行政审批局班子、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派驻纪检组领导、行政执法监督员、媒体代表、市民代表

六、注意事项

请参加活动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规定出示“四川天府通”健康码,配合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好口罩。 

 

 

                        开江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10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