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数:人次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安排,促进政务公开,进一步打造“开心办•满意归”政务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提升广大群众对政务工作的满意度。10月19日上午,开江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参与活动。

邀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新宁镇便民服务中心、开江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九石坎社区便民服务室、开江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窗口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办理事项和流程、创新举措以及基层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省级)试点建设情况和我县的惠企利企情况。

随后召开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本单位重点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和收集了代表们对本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及时回应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县行政审批局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从时代大局出发,不断改革创新,在工作中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县情、顺应民生的政务环境新格局,走在了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树立新思维、创新提速度、标杆再拔高、塑造新形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措施,纵深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政务开放日”活动是政务服务密切联系群众的新途径。县行政审批局将对此次活动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积极整改,以办事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切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