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城普集团贯彻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数:人次

2021年114日上午,开江县城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明波在集团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庞佑成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当前我县防控工作亟需提高警惕,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一是本次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二是疫情暴发地点距离近;三是开江与各地交流频繁;四是工作中存在隐患;五是省市会议要求严格。

最后,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四个要求”总体要求,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董事长伍明波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群力量,压紧压实党委、支部、党员、职工群众的责任,迅速形成疫情防控联动机制;二是坚持防控值守常态化,做好天府通健康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特别对于项目建设工地及人员聚集场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三是扎实做好防控宣传、物资储备、场所消杀、排查登记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疫情防控环境,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为守好“四川东大门”贡献城普力量、展示国企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