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城普集团举行四川天源油橄榄有限公司混改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数:人次

​1121日上午,开江县城普集团举行四川天源油橄榄有限公司混改签约仪式,县国资中心主任周晓铭主持签约仪式,县财政局局长郑锡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政府顾问马志刚,城普集团、天源油橄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开江县城普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四川天源油橄榄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企业混改合作协议,并表示将坚持诚信合作、互惠发展的理念,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加快建成“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大力弘扬开拓开创、担当实干的开江精神,理直气壮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积极推动我县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特色产业的壮大,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郑锡军指出,混改是为了让国有企业在改革中能够增加竞争力和创新力,通过战略协同、机制创新,实现市场意识、管理思维、运营方式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此次混改签约也标志着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对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升级、助推市场化转型目标的实现具有重大意义。

郑锡军要求,混改双方要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实现企业混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尽快实现市场化转型,在有效盘活现有资产、带来增量业务的同时,共同推动开江县油橄榄产业发展壮大和助力开江社会经济的发展,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