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报第九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人次

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简 报

第九期

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综合部2021年12月29日

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

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12月29日上午9:00,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以手机形式组织观看了开江县2021年《阳光问廉》第二期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

本期《阳光问廉》节目的主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治发展软环境,提升田城硬实力”,本次节目曝光了外国语实验学校申报5年,却未修建成功的原因所在以及解决办法;华润燃气公司收费标准不规范,触及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同时现场也曝光了相关部门态度消极、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求实效等问题。

观看结束后,董事长陶政就节目中部分问题对公司全体职工作了如下要求:一是为民办实事不能只停留在口号和一般要求上,必须具体地、深入地落实到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凡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无论大小事,只要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需解决实际困难的事,再难也要必须办快、办好。三是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着力解决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展现新时代国企的社会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