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第7期简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人次

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观看开江县2021年第二期(总第7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

简报

12月29日上午9:00,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组织观看了开江县2021年第二期(总第7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

本期《阳光问廉》节目的主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治发展软环境,提升田城硬实力”,本次节目曝光了外国语实验学校申报5年,却未修建成功的原因所在以及解决办法;华润燃气公司收费标准不规范,触及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同时现场也曝光了相关部门态度消极、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求实效等问题。

观看结束后,董事长 丁亚东强调,我们要以换位提高站位,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赢得群众和社会最终的认可。要以真心凝聚真情,要拿出真心实意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真实有效的成绩,来凝聚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汇聚广大人民群众的磅礴力量,让“成渝远方 f 田城开江”的名片越来越响,让田城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