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数:人次

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宪法宣传周”活动

简报


11月29日至12月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以“国家宪法日”为载体,以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为主线,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企业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集中宣讲培训等多种形式,针对我司职工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大力宣传宪法法律知识。

结合企业法治文化建设,我司开展宪法知识培训宣讲活动,讲解“12 f 4” 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解读与企业发展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突出宣讲“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及宪法对国有经济、非公有制经济的保障规范和对劳动者权益的保障,增强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