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金山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简报(第17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开江县财政局《关于“宪法宣传周”宪法进企业的活动通知》要求。123日,开江县金山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前往公司在建项目——万达开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一期(开江)施工现场,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此活动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

活动现场。悬挂着宣传横幅,摆放着宣传资料,现场发放了关于《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法治保障成果》、《法治企业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等各类法治宣传单,并现场为数名农民工进行法治宣传,同时解答法律法规咨询,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宣传周”的重要意义有了充分认识,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宪法至上的意识、增强了宪法观念,同时表示深入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认真学习宪法、民法典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宪法宣传周活动让大家都能够闻法、知法、懂法、守法,自觉维护宪法尊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