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陶政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2月30日上午9:00兴开集团董事长陶政、副总经理刘开俊、开江县生态环境局、金山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开江县八庙镇保全寨村进行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为建设保全寨五年规划,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兴开集团董事长陶政一行与保全寨村党组织书记陶卫、老书记杨正权、驻村第一书记曾祥林等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保全寨村脱贫帮扶及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保全寨村驻村第一书记曾祥林对保全寨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专题汇报。

兴开集团副总经理刘开俊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参与扶贫工作的经验,介绍了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带动精准脱贫的典型范例,鼓励村干部,既要有拼搏精神,又要有开阔的思路、长远的规划,精准发力、示范引领,扎实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五年规划,兴开集团董事长陶政会上提议,一是全村推广果农作物种植工作,增加村民收入并做好其管理维护工作,认真解决民生实事;二是2口山坪塘的维修,解决老百姓用水问题以及本村的3公里产业道路硬化;三是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为乡村产业振兴奠定基础,提出“三分种七分护”为达到更好的质量、更高的产量做铺垫,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