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与监督培训会
来源: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1-14
点击数:人次

​为推动我县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规范我县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和监督职能,提高工程建设管理人员质量管理水平,1月12日,开江县水务局特邀请达州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中心领导及专家来我县开展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与监督培训。县水务局相关业务科室、工程建设项目法人单位、以及在我县从事水利工程建设的各个施工、监理等单位共2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达州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蒋蒙结合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例,图文并茂的为培训人员讲授了水利工程施工质量验收与评定、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程序、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水利工程强制性条文(2020版)等内容。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我县水利行业质量管理和监督如何补短板和强监管这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各参建单位落实质量管理的责任意识,深入了解当前水利工程质量总体形势,为进一步明确和抓好全县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和监督工作夯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