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2022年新春少儿书画展开展
来源:县文体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1-14
点击数:人次

​红梅露春意,金桂展新姿。近日,“百子绘年 .春意盎然”开江县2022年新春少儿书画展在县文化馆书画展览厅开展,吸引了全县的少儿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

​为大力实施免费开放,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我馆于今年开设了春季、秋季两期少儿美术、书法、摄影免费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近百人,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我们可喜的看到学员们从一开始的零基础到独立完成作品,才艺技能有了普遍的提高,更有部分优秀学员的作品还在县、市级各类展览中展出或获奖。

本次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班学员的优秀习作100余件,虽然他们稚嫩的手法还略显天真,但不减的是充满对生活的激情和对艺术无限热爱的情怀。他们的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反应出开江建设与发展、社会文明与进步、人文厚重与美善,充分展示了免费培训班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本次展览是我馆坚持免费开放工作及实施全民艺术普及的有效延伸,我们将继续努力,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不断满足市民群众渴望艺术滋润的心境,耕耘好这块多彩的艺术培训园地并提供学员展示作品的平台,让更多人享受艺术,享受到文化发展成果所带来的乐趣。

      百子绘年,春意盎然;推陈出新,喜迎新春。我们深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开江的文艺事业必将更加灿烂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