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绿色防控暨植保工作总结会在开江县召开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1-17
点击数:人次

1月17日,达州市2022年绿色防控暨植保工作总结会在我县飞云温泉酒店召开,达州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植检站、农技站、种子站、各县(市、区)植检站、经开区社会事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植检站站长谢晋伟主持。

会上,市植检站就病虫害监测预警、“三棵菜一个果”绿色防控、农药科学安全用药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各县(市、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特色汇报了2021年植保植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探讨谋划了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市植检站站长谢晋伟对全市植保植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种植业科科长向华肯定了植保部门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务实重干三个方面对植保工作进行了要求,突出强调了植保部门要开拓思想,充分将植保工作与新媒体融合开展,提高植保现代化服务能力,坚决扛稳国家粮食生产安全的使命担当,努力打造达州市智慧农业新时代。

会议还对全市2021年植保植检工作突出单位进行了评优表彰,开江县荣获二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