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1-18
点击数:人次

​1月17日下午,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达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倩,开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开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科长牛旭主持,县自然资源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旭宣读了市局党组关于杨希伟和廖顶宣的任免决定,即将奔赴新岗位的原局长廖顶宣发表了真挚的离职感言,感谢2年时间里大家对自己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也深切表达了自己开江自然资源局浓厚的情感。

新任局长杨希伟发表了诚挚的任职讲话,并向离任的廖顶宣同志两年来对开江自然资源局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杨希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我加压、从严要求、做好表率。一是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二是充当好班长,相互支持;三是尊敬老同志,团结新同志,力争将开江局带上新的台阶。

县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对新任局长表示欢迎,并对开江县自然资源局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市局党组任免决定;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三是要坚决支持杨希伟同志的工作,班子成员要当好助手、做好配合。

常务副县长张贤波同志对杨希伟同志履历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新期望新要求:一是县委县政府坚决支持县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要拿出魄力、大胆管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注重统筹,国土、规划、林业面面俱到,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三是强力落实,拿出执行成效,创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好要素保障。张贤波指出:自然资源局承担工作关系全县发展,全体中层干部要做到坚决讲政治,讲规矩;坚决抓落实,抓效果;坚决转作风,塑形象。

最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倩就加强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维护市局党组、县委县政府的决定部署;二是要着力强基础、补短板,为开江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三是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四是要廉洁从政,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开江自然资源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