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投促中心开展以“阔步新征程、奋力谋新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点击数:人次

​​1月12日,县投促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阔步新征程、奋力谋新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许元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一是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及谋划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三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四是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五是学习《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同时,坚持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组织活动、给当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现场交纳党费“三个常态”。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通过学习教育,使大家强化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使心灵进一步净化和升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