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数:人次

1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中共开江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共开江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家“十四五”规划 102 项重大工程项目政策》和《四川省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若干政策》,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李文章指出,省“两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详细部署了2022年双城圈建设、制造强省建设、乡村振兴、民生领域补短板等10项工作,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思路、路径,是我们做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

李文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学思践悟中萃取“精神之质”,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切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要在踔厉奋发中激发“奋进之力”,大家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担当尽责、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在真抓严管中保障“发展之效”,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带头廉洁自律,抵制不正之风,严防节日腐败,努力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文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十四五”规划 102 项重大工程项目政策》和《四川省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若干政策》文件精神,转变思路、认真研究、谋划项目,着力发挥政策叠加效应,把上级各项政策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措施,具化到夯实基础的重大项目上来,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张贤波、陆世斌、张永红、杨黎出席会议,周展昭特邀出席会议,潘先平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