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观看达州市2021年第四期(总第21期)“阳光问廉” 全媒体直播节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数:人次

2022年1月20日下午14:30,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组织观看了达州市2021年第四期(总第21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

本期《阳光问廉》节目的主题为“聚焦乡村振兴,提升治理能力”,节目曝光了开江县灵岩镇土地坪村“责任落实挂空挡、整改敷衍走过场”、渠县万寿镇“以借还贷埋隐患、扶贫贷款难偿还”、万源市官渡镇“饮水诉求无人理、干部如此难驻村”等问题。

(田城集团公司总部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卓越公司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绿璞公司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此期《阳光问廉》既曝光了反面典型,也树立了正面榜样,问出了责任,问出了压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田城集团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黄斯梦同志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行动自觉,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深做实各项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