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阔步新征程、奋力谋新篇”主题党员活动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决策部署,持续有效推进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内教育经常化、党员管理规范化,1月12日,中共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阔步新征程、奋力谋新篇”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丁亚东同志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及谋划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黄斯梦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胡晓林同志领学《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王小云同志领学《关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倡议书》。

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一起感受开天辟地的恢弘年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汲取了新知识、精神上得到了放松舒缓,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建活动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