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数:人次

2月13日上午,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董事长丁亚东同志传达贯彻县机关干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领学县委书记庞佑成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田城集团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是立足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管理干部队伍和提升工作效能提升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照作风突出问题,深刻反思,认真梳理,推动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围绕县委作风整顿要求来谋划和推动集团工作,进一步加大资产注入,加快重点项目融资建设,全力推进公司实体化发展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