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4
点击数:人次


2月12日,兴开集团在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司“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大会,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董事长陶政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刘开俊领学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意见等内容,董事长陶政重点组织学习县委书记庞佑成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董事长陶政指出,兴开集团是新成立的公司,我们一定要发挥出新生的力量,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国企员工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四心”“三不”会议精神和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不做“撞钟和尚”、“井底之蛙”、“说唱歌手”“脱缰野马”等坏现象的作风,要做就做事实,以最好的状态、心态以及最好的精气神,做最好的事。

董事长陶政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县委书记庞佑成关于“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讲话精神并认真将会议精神结合到工作中,多措并举推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实。同时要求,一是公司员工要对照自己重点查找“四心”“三不”方面的作风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强化整改。二是上班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外出报备规定,坚持上下班钉钉打卡制度。三是工作时间不干私事,严格维护公司形象,不赌博、不参与网络游戏。四是结合“四心”“三不”会议精神具体细化工作制度做好工作安排。五是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强化业务能力提升,为兴开集团贡献出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将公司做大、做强,为服务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作风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