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居保局召开局机关干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6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大”作风建设成果,开江县居保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机关干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具体部署了局机关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县居保局局长高玉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印发《意见》大力查找“四心”“三不”方面的作风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努力建设一支强担当、敢作为,强进取、善作为,强服务、勤作为,强自律、严作为的高素质居保局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精心筹备组织。迅速成立“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聚焦工作重点和全局实际制定作风问题整顿方案,强化工作调度,以实际工作来检验干部担当,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二是敢于“刀刃向内”。全局上下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同时积极诚恳地向党支部、同事、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形成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做到边推进、边整改、边总结。三是接受群众监督。选择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清单向社会公布,实行挂牌整改,同时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教育整顿带来的变化,用作风大转变赢得社会、群众的普遍认同,以“点上出彩”促“面上开花”。四是建立长效机制。针对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发现的突出问题建制度、立规矩,以是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群众是否满意为重要标准,干部作风要作为个人评先选优、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切实让本次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入脑入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