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两直:王德春局长暗访督查开江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数:人次

​2月28日下午,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德春率市住建局、市林业局等部门有关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开江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王德春先后暗访督查了达州蜀翰能源有限公司、龙泉山煤矿、友鸿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普安镇界牌沟村森林防火和金山寺景区。督查过程中,王德春局长边看边听边问,既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又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在安全生产过程中要发挥好“主人翁”作用,不仅做遵章守纪的模范,还要做安全生产的“探员”,第一时间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王德春强调,开江县安全生产工作基本面较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有力有效。县级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序引导达到安全条件的企业及时复工复产;各生产经营企业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层层落实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两会”期间的生产安全;要针对森林防火高风险的特殊时期,将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关口前移,督促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