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办第六督查组到开暗访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数:人次

​3月3日,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组成的省安办第六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开江县暗访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暗访督查了花草沟煤矿、龙泉山煤矿,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快办理升级改造手续,做好停工停产期间安全工作。随后督查组到县应急管理局暗访督查,查看煤矿安全监管中心平台运行情况,听取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对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贯彻落实、企业复工复产、事故警示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对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二是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严把复工复产关口,做到程序不减、标准不降,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三是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禁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