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数:人次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四川省定价目录(2021年版)》等法律法规,按照《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成本监审办法》等相关要求,结合县教科局《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函》,在成本调查、座谈了解及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我局拟草了《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请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就《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方案(征求意见稿)》涉及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您的意见、建议报送至公告邮箱,我们将有专人对您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为下一步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调整提供参考,逾期将不再受理。

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3月23日至3月30日

联系人:陈久江   联系电话:8266602

公众反馈意见、建议途径:社会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邮箱:370219517@qq.com),信件(邮寄开江县文盛街38号开江县发展和改革局,邮编636250)等形式反馈意见及建议。

附件:1.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

       ​   2.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拟调整收费标准

附件1: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doc

附件2: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拟调整收费标准.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