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1: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人次

​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方案”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做好社会风险评估工作,根据《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的有关规定,我局将开展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事项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该事项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事项名称

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二、事项概况

为提升保教质量,合理确定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建立合理的成本分担机制,促进全县公办幼儿园健康发展。根据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46号)、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定价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川发改价格规〔2021〕237号)、达州市教育局等3部门《转发<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加强我省中小学课后服务管理及完善非义务教育培养成本分担机制的通知>的通知》(达市教函〔2021〕5号)等文件精神,开江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充分调研与开展成本核实的基础上,拟对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关于调整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方案(征求意见稿)》可通过登录开江县人民政府网查阅。

三、公众意见征求内容

为体现独立、客观、公平和公正的原则,现就开江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事项进行公示和意见征询,公示对象为全体幼儿家长及群众,主要征求幼儿家长及群众对本决策决定的态度、对决策实施后关注的主要社会稳定问题、对决策拟采用社会维稳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及其他相关要求。

四、征询公众意见的范围

开江县

五、征询公众意见的时间

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3月30日

六、征询公众意见的方式

  公众对本次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建议或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陈久江

联系电话:8266602

  电子邮箱:370219517@qq.com

邮寄地址:开江县文盛街38号开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邮编:636250

开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