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镇人民政府 2018年部门预算及编制说明
来源:回龙镇
发布日期:2018-06-14
点击数:人次


   一、单位概况

乡镇政府设党务办、行政办公室、纪委、人大、等办公室。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回龙镇一般收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额为425.45万元。一般收入预算总额较2017年减少237.06 万元,主要原因是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减少。
  2018年回龙镇人民政府支出预算总额425.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6.0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8.5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8.1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2.65万元。支出预算总额较2017年减少了237.06万元,主要原因是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减少。
  三、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回龙镇各部门正常运转、工作的开展等。
  基本支出,是指用于保障各部门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16.06万元,主要用于各部门、各村社区等工资支出(含基本工资、绩效津补贴、社会保障费等)及商品和服务支出(含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公务接待等)。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8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公务接待费 0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1.5万元。较2017年预算数减少4.34万元,厉行节约,控制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回龙镇2018年预算.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