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章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数:人次

​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五个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了《开江县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开江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开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开江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以及《关于全面深入推进环宝石湖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脱贫攻坚的决议2020年执行情况的报告》等报告。

李文章指出,2020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实现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大家保持定力、接续奋斗,力争202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文章强调,岁末年初,既要总结收官,又要谋划开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2020年的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实现完美收官;要奋力实现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积极抓好项目招引,千方百计确保一季度经济增长高于预期目标;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慎始如终抓细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实安全生产,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创造条件;要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代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副县长楚峰、周忠平、余学海、黄橹洁、陆世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茂堃,县政协副主席蒋希琳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