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东西两城“菜篮子”市场建成开业
来源: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人次

​​3月29日,东城西城两个农贸市场正式开业。东城农贸市场位于东城粮站处,总体面积约10296平方米,摊位95个、停车位180个;西城农贸市场位于高家滩,总面积约5230平方米,摊位80个、停车位26个。设施功能齐全,大大满足了周边群众的日常采购。

建设上:城普集团全体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上下一心,突出选址“便民”、规划“亲民”、建设“为民”。施工坚持抢晴天、占雨天、向黑夜要时间,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经营上:为确保新农贸市场“搬得进、留得住、经营佳、管理好”,城普集团凝聚力量,多次召开部门联席会议,科学制定相关管理制度、收费标准、优惠政策,并聘请专业管理团队。

东西两城农贸市场的建成投用,切实改变了原农贸市场脏乱差的问题。为老百姓能早日拎上了舒心的“菜篮子”,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