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民政事业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6
点击数:人次

​开江县民政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民政事业补助资金的通知》(川财社[2021]175号),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省级财政民政事业补助资金320万元(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该项补助资金专项用于社区建设、社工服务、殡葬服务等支出。具体项目由民政厅另行批复。

二、请将此项资金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0208项“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目。

三、请按照《省财政厅关于提前通知转移支付指标有关问题的通知》(川财预[2010]125号)等文件要求,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等相关文件。

四、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请按照《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区域绩效目标表》(附件2)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2年省级财政民政事业补助资金分配表

                    


                                                                                           开江县财政局

                                                                                          2022年1月26日

 

省[2022]175号、县22号.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