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开江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陈金涛等3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来源:开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人次

​各乡镇人民政府,淙城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

近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服从指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多次圆满完成了各类抢险救援任务,充分凸显了消防队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工作,经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县消防救援大队记集体三等功,给予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陈金涛、大队长刘安东、橄榄大道执勤分队站长吴志明记个人三等功。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县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江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