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观看达州市2022年第一期(总第23期)“阳光问廉” 全媒体直播节目 简报
来源: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数:人次

2022年4月24日下午15:00,开江田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全体职工组织观看了达州市2022年第一期(总第23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


(田城集团公司总部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本期《阳光问廉》节目以“聚焦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为主题,曝光了三个方面的工作问题:一是短片“问题反弹回潮多 工作推进‘太难了’”;二是短片“不做主人当看客 ‘散乱污’治理难彻底”;三是短片“环保如此‘重视’ 难怪‘臭就臭吧’”。三个短片都集中反映了部分干部职工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代表性。

通过本期《阳光问廉》,暴露出了部分单位在工作中和服务群众中还有存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现象。被“问廉”的各相关负责人直面问题,诚恳接受意见和批评,并针对曝光的问题,现场作出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

观看节目后,田城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丁亚东同志表示: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发展环境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战略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优化发展环境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担负起优化发展环境的政治责任;二是针对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当好第一责任人,压实各级责任,层层抓好落实,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速高质高效全面完成。


                                     (开江众望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四川巴粟米业有限公司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开江县卓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开江县开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开江田城土地整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观看节目影像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