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民政局举办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开江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数:人次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县民政局各项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4月27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工代表、基层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民政养老服务领域工作成效和进展情况,社会各界代表分别参观了开江县任市失能老人照护中心项目、开江县晚晴中心敬老院、开江县颐养中心敬老院和开江县福康养老服务中心,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养老服务领域工作目前情况及下一步计划。随后,各代表返回民政局机关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宗伟同志向社会各界代表介绍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局养老服务和社会福利股、社会救助股负责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

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这将进一步打通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今后,县民政局将继续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深入基层,聆听群众心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