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福初中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暨书画大赛
来源:县教科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人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10日,开江县广福初级中学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暨书画大赛。

当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的时候,参加书画比赛的同学们满怀激情,纷纷拿起手中的笔,或用文字、或用图画表达对党和共青团的热爱和祝福,并现场展示精美的作品。

随后,全校师生有序来到操场观看文艺汇演。期间,举行了新入团的青年学生入团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老团员将崭新的团徽佩戴在新团员左前胸,象征着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的薪火相传。

广福初中校长柏艳林在讲话中勉励新时代青年学生要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留下美好的青春印记。

文艺汇演在书法创作和古筝弹奏同台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舞台上,青年学生用百年来青年英烈们擎起的梦想火炬,激励吾辈奋勇前行。嘹亮激情的歌舞《时代感》《Good Time》《星期五的早安》,幽默却寓意深远的小品《鸡汤来了》,激情昂扬的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振奋人心的合唱《倔强》《骄傲的少年》……轮番上演,充分表达广福初中青年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奖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