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关于开展 “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数:人次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我局将于2022年6月底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网格员、群众代表等参加,让群众走进警营,进一步增进群众了解公安工作。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底

二、活动地点

开江县公安局

三、活动内容

走进警营参观公安窗口及对外展示部门,召开座谈会,展现我局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四、活动安排

(一)现场观摩。邀请各界代表走进任市镇公安户政窗口后厢分中心、车管所、省级枫桥式派出所回龙派出所,介绍开江公安服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

(二)开展座谈。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网格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交警大队会议室),就交管服务工作与代表作交流,解答群众最关注的公安交管热点问题,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开江县公安局

                                                                                           2022年5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