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保惠民“新声音”:开江县开启社银合作宣传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数:人次

​   为构建覆盖全民、优质高效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田城”服务体系,开江县居保局与开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达成服务合作意向,以全县25个信用社网点为基础,全力打造开江“社银合作”新模式。此次活动自今年4月初全面部署实施,截至目前印发宣传手册18800余份、设立“参保提示”易拉宝25个,遍及全县13个乡镇(街道),宣传人次1万余人,多地群众反馈对政策掌握有了显著提升。

今年以来,开江县居保局紧紧围绕开江建成“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这一总体定位,大力实施居保服务“四应四为”行动,致力破解政策普及效率低、个人账户核对难、风险防控未下沉、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症结”,坚持创新工作模式,不断改善运行机制,提升我县居保经办水平,争创一流业绩。

下一步,开江县居保局将借全市人社服务“大练兵”的“春风”,继续“唱响”居保政策,充分发挥“横向协作、纵向联动”机制效益,让更多人知晓居保、信任居保、爱上居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