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司法局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数:人次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对领导干部“不仅重视个人作风、单位作风、班子作风,还要加强家教、立好家规、树立良好家风”的要求。开江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以此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注重家教、家规、家风,自觉筑牢拒腐防线。

《家道》选取三起典型案件。通过展现家教不严、家风不正反面典型的悲剧人生,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案件中,他们千方百计把公权变“私器”,把权力当工具,呈现出“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贪腐剧目,最终毁了自己也毁了整个家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观看完后大家感受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看《家道》警示教育片为契机,深刻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要明底线、知敬畏,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廉洁治家、修身持家,公私分明、亲情分开。弘扬良好家风,涵养新风正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