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三到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数:人次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县安委会主要领导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安办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全县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有的放矢开展安全防范工作。

二是隐患排查到位。各地各行业主管部门深入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共组织检查组38个,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88家,排查各类隐患246条,已整改245条,其余隐患正在整改。

三是督查督办到位。县安办联合县纪委、县委目标绩效办组成3个督查组,分片区对13个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部署落实情况、汛期安全防范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全县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议期间总体安全稳定,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