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救助站开展“献爱心 暖童心”主题关爱活动
来源:开江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数:人次

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同样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6月5日上午,开江县救助站组织开展“献爱心 暖童心”主题关爱活动,为县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和节日的慰问,将浓浓的爱心与温情送到了这个特殊的大家庭里,真切表达了对儿童福利院孩子们节日的祝福。

 开江县救助站的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孩子们在儿童福利院的生活、康复、教育及成长情况,表达对福利院儿童的关心和慰问,并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衣服37套、粽子20斤等价值1万余元的物品。活动现场,县救助站的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吃粽子,他们纯真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员,浓浓的爱意不断涌动。

以真情传递温暖,用行动奉献爱心。近年来,开江县救助站始终牵挂着福利院的孩子们,多次组织前往,先后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用品、学习文具等物品,希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儿童福利院的沟通,力所能及地动员社会力量奉献更多的爱心关爱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