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初心如磐聚合力,接续奋斗谱新篇”
来源: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人次

​6月8日上午,开江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初心如磐聚合力,接续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自力主持活动。所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以本次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充分的履职,更高质量服务,让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描绘的美好蓝图得以实现;牢记嘱托,努力打造一支实干担当的供水队伍;全力攻坚,力争在经济业务指标上实现更高层次的突破,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发挥好国企作用。与会人员围绕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交流了心得感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发挥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活动中,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手册》等内容。同时,活动现场还给当月入党的4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6月党费。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