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春季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
来源:县教科局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数:人次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工作部署,按照《2022年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要求,现将我县2022年春季第二批次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安排公告如下:

一、网报时间:6月13日8:00—6月22日18:00。

二、认定对象、条件详见《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http://www.kaijiang.gov.cn/)。

三、认定方式:本批次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采取线上方式。

1.提交材料时间:6月22日—6月30日。

2.认定材料:申请人员需将白底电子证件照(JPG格式,命名为姓名 身份证后四位)、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户口本(本人那页)或有效居住证扫描件、普通话证书扫描件、学历证书扫描件(如普通话、学历网报核验已通过可不提交)、体检报告扫描件,打包命名为“姓名 认定学段学科 身份证后四位”,发送至电子邮箱(631840134@qq.com)。

3.请参加第二批次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资人员务必加QQ群:775088044,申请人员自行在认定机构认可的二级乙等以上医院体检,体检表需从QQ群的群文件中下载打印。

四、未按照公告要求进行申报、提交资料的,认定机构将不再受理。

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咨询电话:0818-8223931。

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