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数:人次

​​​

6月1日下午,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开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职工共计20人参会。

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大事、要事等多个方面详细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中共开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是要在“结合上上做好文章。站在战略和发展的高度,自觉将公司的各项目经营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研究谋划、推动落实;认真落实安全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无规矩不成方圆,公司纪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公司全体职工知敬畏、守底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