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化银政合作,助力县域经济
来源: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高速发展、缓解国有企业融资难问题,在达州兴开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推动下,69日下午,四川银行达州支行来开融资业务座谈会在县财政局三楼会议召开。四川银行达州支行相关领导,县财政局、县国资中心、县金融办、县评审中心、城普集团、田城集团、兴开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川银行达州支行负责人介绍了四川银行达州支行的基本情况、支持的内容和方向,表达了深化银政合作,提供更多信贷产品助力开江县域经济、国企发展壮大的意愿。县财政局、国资中心等相关领导介绍了开江县情、国有资产现状、项目规划情况、开江经开区产业发展等,国企“三大集团”分别就本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后期规划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流动资金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发言。随后,双方就银行如何支持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国企经营等具体内容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开江在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泛。

县财政局局长郑锡军最后作了讲话。一是主动把握机遇。真诚欢迎四川银行达州支行来开洽谈融资业务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着力搭建银政合作互利共赢平台,突破县域经济发展资金不足的瓶颈;二是务求取得时效。认真研究,仔细甄选、盘活资源,把最优质、最有前途、最符合银行要求的项目积极与四川银行合作;三是加快合作进度。在今天洽谈会取得一致的基础上,拟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最快的速度把合作相关资料准备好,全面推动合作尽快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