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人次

​​近日,开江县就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就业创业工作全过程,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不懈奋斗。要围绕“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永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永葆“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永葆“不破楼兰终不还”奋斗精神,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然有我”的精神状态,抓好2022年稳就业、促民生重点工作,确保开江就业创业工作走在前列,立足开江实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稳就业,为建设魅力田城,毓秀开江贡献就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