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庙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数:人次

​广大村(居)民朋友:

为认真落实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八庙镇现就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拟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全面了解八庙镇职能职责、服务内容、办事流程、制度建设、重点工作等,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理解与互信,使群众参与、群众监督成为常态,提升政务公开服务水平。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0日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八庙镇人民政府(地址:开江县八庙镇八庙社区金融街14号)。

四、开放对象

在八庙镇工作、生活、学习,关心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主要对象包括县镇两级“两代表一委员”、各行各业先进人物代表,基层党员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

五、活动内容

(一)实地参观。组织群众代表观摩八庙镇便民服务中心、办公区。

(二)座谈交流。向群众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流程,回答群众代表提出与关心的各项问题。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村(居)民请于6月17日17:00前通过电话(0817-8257021)进行报名确认。

 

温馨提示:

1.请参与开放日活动的村(居)民提前电话预约。

2.所有参与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测体温。

3.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村(居)民暂不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