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长岭镇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增强群众对政务工作的了解,切实提升为民办事服务能力,6月16日上午,长岭镇邀请县镇两级“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2022上半年度“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分为浏览介绍、观摩体验、座谈交流三个环节。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镇便民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退役军人之家、办公室等站所(部门),听取了各站所工作人员关于职能职责、人员配置、承办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的介绍。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为代表们分发了便民服务手册、医保缴费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医保、民政、农保、残联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便民业务政策、所需提供的资料和业务办理时效等,使代表们充分了解了长岭镇的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

随后,代表们与镇在家班子成员在镇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分管领导胡利川向全体代表介绍了我镇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代表们围绕我镇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相关情况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长岭镇将结合各位代表的建议,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在为民办事服务中,创新开放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推动长岭镇政务公开工作更加透明、规范、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