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政务开放日” 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022年6月20日,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群众代表、社区群众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首先实地观摩了局办案中心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雨带队执法服务工作环境、窗口功能、办事流程等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和答疑,并组织代表们现场进行了模拟咨询和体验。

现场参观结束后,县综合执法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党组书记、局长陈洪雨围绕机构组建、职能职责以及市容市貌管理、环境保护、“两违”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与县综合执法局各位同志深入互动,为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建言献策。

县人大代表邓贵阳针对会上交流的“牛皮癣”广告治理难点问题提出建议,或引入互联网平台,将开锁、修理等刚需“小广告”纳入平台中,为从根本上治理“牛皮癣”广告提供了可行的发展方向。

受邀代表们对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县综合执法局各项工作,为县综合执法局踊跃发声,为推动全县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