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庙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八庙镇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与民生服务深度融合,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桥梁,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效。620日,八庙镇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镇人大代表、党员代表、企业代表、村“两委”代表及群众代表20余人“零距离”参观体验,体验政务服务全流程,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镇便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办公部门运行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单位机构设置、窗口职能、办事流程等内容的介绍,充分了解了八庙镇的便民服务工作。

观摩结束后,八庙镇召开座谈会,围绕八庙镇近年来为民服务办实事取得的工作成效和贯彻落实“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推进举措,征求代表们对我镇政务运行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用水、用电、交通、环保等民生问题建言献策,镇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作出详细解答。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观摩和交流体验,增进了对乡镇工作的理解与信任,搭建起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提高了群众对镇政府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了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分享到: